设为首页 |收藏网址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暗码

茂名服装论坛t.vhao.net

  • 存眷公众号
  • 下载APP
  • 扫码存眷公众号
  • 扫码存眷APP
快捷导航
检查: 3732|答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平易近生百态] 茂南社保局可有活人在?苦等一个签名等两个月无果(12楼:茂南社保局答复)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7

帖子

0

精华

学前班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一月份提交之前的中途参保等保险成绩,当时问多久有引导签名答复,601照样1001的黄蜜斯就答复归去等就好了,再问一次大年夜概要多久的时辰,照样答复归去等就好了,没有详细告诉,呵呵,果真明天315了照样没有告诉,等你社保局引导签个名要两个月?真当茂名你大年夜晒?



(搜集配图)

收藏收藏 支撑支撑9 否决否决

0

主题

437

帖子

0

精华

高中生

沙发
发表于 2019-3-15 13:05 | 只看该作者
冇得网上处理咩?

16

主题

1780

帖子

0

精华

研究生

藤椅
发表于 2019-3-15 14:22 | 只看该作者
习气就好

17

主题

1688

帖子

0

精华

研究生

板凳
发表于 2019-3-15 14:35 | 只看该作者
如今归并了,都不知道是谁管了

2

主题

34

帖子

0

精华

小先生

报纸
发表于 2019-3-15 14:59 | 只看该作者
铁饭碗的人都是一个样,用鼻孔看人

26

主题

55

帖子

0

精华

初中生

你一要就要做好给你?你当你是谁?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336

主题

1475

帖子

0

精华

研究生

7
发表于 2019-3-15 15:41 | 只看该作者
这些局的成绩,让人等消息就是只能等了

6

主题

37

帖子

0

精华

小先生

8
发表于 2019-3-15 15:53 | 只看该作者
茂名真系距大年夜晒,庶平易近告不入

4

主题

207

帖子

0

精华

高中生

只能顶顶其他的不克不及多说了

86

主题

1327

帖子

0

精华

博 士

10
发表于 2019-3-15 17:26 | 只看该作者
GAN僚主义

5

主题

301

帖子

0

精华

大年夜先生

11
发表于 2019-3-15 19:51 | 只看该作者
帮撸主顶一下

1

主题

90

帖子

0

精华

官方认证

12
发表于 2019-3-15 23:14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茂南社保 于 2019-3-15 23:25 编辑

@极品纨绔子弟 网友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您好,关于您所赞扬的成绩已知悉,我局高度看重,急速指派人员停止查询拜访,现将有关情况答复以下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经核对,根据经办人员反应,该参保人亲属于2019年2月14日到我局查询其参保扣费情况,经办人员现场查询并告诉该参保人系于2019年1月10日到茂南开辟区人力资本与社会保证办事所处理的参保手续,因代扣账户余额缺乏没法成功扣费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后于2019年2月22日我局收到茂南开辟区人力资本与社会保证办事所提交的该参保人2019年度城乡居平易近医保补缴请求。我局根据《关于做好2019年度城乡居平易近根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任务的弥补告诉》(茂人社[2019]5号)的第一点内容“我市2019年度城乡居平易近医保参保缴费期延长至2019年1月31日止。”已答复茂南开辟区人力资本与社会保证办事所因过期不予受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如有疑问,可咨询:0668-2871123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地址:茂名市迎宾三路159号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感激您对我们任务的支撑!

茂名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茂南分局
2019年3月15日







10

主题

118

帖子

0

精华

初中生

一句话 没钱

1

主题

7

帖子

0

精华

学前班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6 20:31 | 只看该作者 |来自:茂名在线苹果版茂名在线APP
茂南社保 发表于 2019-3-15 23:14
@极品纨绔子弟 网友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您好,关于您所赞扬的成绩已知悉,我局高度看重,急速指派人员停止 ...

2019年2月14日到我局查询其参保扣费情况,经办人员现场查询并告诉该参保人系于2019年1月10日到茂南开辟区人力资本与社会保证办事所处理的参保手续,因代扣账户余额缺乏没法成功扣费。?
??
不予受理????
这就是成果???我家存折存了若干钱出来银行会没有记录??你这里没有记录银行也有记录,要我去银行打流水?宁神!这么说是曾经出成果了,然则没有任何德律风告诉过,说好的回家等德律风告诉就是如许等出来的成果?不发个帖还知道不了答案还傻傻等待?这干事才能确切不能不佩服哦!关于贵局的答复已截图保存,任务日我再去找开辟区管委要个说法!一边一个样,这么说开辟区管委开的证明是屁用也没有

1

主题

7

帖子

0

精华

学前班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6 20:38 | 只看该作者 |来自:茂名在线苹果版茂名在线APP
茂南社保 发表于 2019-3-15 23:14
@极品纨绔子弟 网友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您好,关于您所赞扬的成绩已知悉,我局高度看重,急速指派人员停止 ...

贵局答复的“该参保人亲属于2019年2月14日到我局查询其参保扣费情况,经办人员现场查询并告诉该参保人系于2019年1月10日到茂南开辟区人力资本与社会保证办事所处理的参保手续,因代扣账户余额缺乏没法成功扣费。”
能否弄清楚对象了?能否答复错了???我家的是1月28号阁下去提交的等引导签名,以后一向在等,2月14并没有到贵局查询任何信息,全部2月都没有到过贵局查询,你们任务人员只叫等德律风。
title
您须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矩

攻击犯法 茂名在线-新媒体聚合
前往顶部
前往列表 快速答复